俄宜家象征Pussy Riot设计作品被删 已获高票数支持

2012年9月23日
【 字号:

扫一扫

据俄罗斯newsru新闻网站报道,跨国居家用品零售巨头宜家(IKEA)俄罗斯公司从其最近举办的一次设计比赛作品中删除了令人联想到Pussy Riot乐队的头奖图片。

在宜家日前举办的名为“新的家庭生活”的设计比赛中,一张来自叶卡捷琳堡的参赛作品拔得头筹。作品中,一群头戴类似不久前被判刑的女子朋克乐队Pussy Riot彩色面罩的年轻人坐在宜家的沙发上,包围他们的亦是各式宜家家居用品。 然而,现在宜家已经删去了这幅获得1400余票数的参赛图片,在比赛页面本应显示作品的位置写着这样的话:“宜家公司系商业组织,其活动与政治及宗教无关。不允许在任何类型的宣传平台利用我们的广告项目。”

根据比赛规则,最佳参赛作品应登上俄罗斯宜家最新一期的商品目录封面。不过显然,而今这群来自叶卡捷琳堡的年轻参赛者将无缘这一奖项。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