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拟向非洲供应更多类型战机 武器出口转向多元化

2012年9月23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国防出口公司副总经理米赫耶夫22日在比勒陀利亚举行的武器展上向俄新社透露,俄罗斯愿意向诸如安哥拉、埃塞俄比亚与其他国家的非洲国家供应苏-30这一类型的现代化战斗机。

俄罗斯2012年向乌干达供应了6架苏-30MK2战斗机。

米赫耶夫说:“除了这些合同以外,俄罗斯还愿意向非洲地区其他感兴趣的国家供应诸如苏-30这样的飞机,如安哥拉、埃塞俄比亚与其他国家,同时考虑培训专家并建立系统性的售后服务。”

在评论媒体有关乌干达的消息时,他指出,在对此前供应的6架苏-30MK2战斗机进行售后服务的同时,与乌干达在航空领域的谈判正沿合作的多样化进行。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