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视与南非洲开展合作 俄将重返非洲武器市场

2012年9月20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副总经理亚历山大•米赫耶夫周三在(南非)比勒陀利亚召开的航空航天防务展上向俄新社表示,尽管目前与该地区各国的交易规模仅占总量的7%,但俄罗斯认真持久的重返非洲军火市场。

他说:"尽管对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的出口仅约占我国总体系统中的7%,但这并不降低该地区的重要性。军事技术合作能对总体关系产生巨大的协同效应,而且俄罗斯总统对该地区一系列国家的访问以及总统非洲代表的积极努力都表明,我们的重返是认真持久的。

"苏联解体后与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各国的军事技术合作发展乏力,但最近一段时间,特别在失去利比亚和一系列北非国家之后,对该地区给予越来越多的重视。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