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索契投资论坛

2012年9月20日
【 字号:
第十届索契投资论坛的举办标志着俄罗斯南部商业旺季的开始。届时将有权威专家、分析师、企业家,以及许多国家的非政府组织的代表和政府首脑参加论坛。
9月20日9月23日
http://tsrus.cn/457391

扫一扫

索契投资论坛的传统议题包括投资策略实施、改善俄罗斯营商环境,以及加强有效合作和建立伙伴关系。预计,将有8400人参加本届论坛,包括来自世界40个国家的1250名外国贵宾,21位外交使团团长、24名联邦议会议员、11名俄罗斯政府官员、11名俄罗斯总统行政代表、54名联邦各主体代表(其中官员为33名)、1186名记者(其中外国媒体记者100名)。同时,将有48家电视公司对本届论坛进行直播。

举办时间:2012年9月20-23日
地点:俄罗斯索契市
论坛网址:www.forumkuban.com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