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俄罗斯外籍公民就业配额与2012年水平相当

2012年9月19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劳动和居民社会保障部周二表示,该部建议确定2013年174.5万外国公民的就业配额,这与2011年和2012年的水平相当。

公告中说:“(建议)确定2013年俄罗斯外国劳工的需求数量为174.5万人。”

俄罗斯劳动和居民社会保障部新闻处解释说,外国劳工需求量的确定基于俄罗斯各地区建议并考虑就业市场现状、人口状况和安置外国人的可能性以及利用外国劳工效率评估。

该部新闻处公告中说:“各主体政府机关申报的俄罗斯吸引移民的需求量约为122.6万人(2012年为126.7万人)。”

为了保证修改2013年向外国公民发放就业许可的配额数量的可能性,规定确定备用配额数量,它占配额总量的30%,即51.96万工作许可。

2012年俄罗斯政府确定为174.6万外国公民发放前来俄罗斯就业的许可。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