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2013年劳务移民配额将减少5万人

2012年9月19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用工单位请俄联邦劳动与社会保障部2013年为41万劳动移民发放工作许可,较去年减少近5万。

2012年政府确定向46万劳动移民发放来俄工作邀请,主要向来自需办理签证国家的劳动移民发放。

劳动部网站18日发布决议草案称:"建议2013年向412586名外国公民发放来俄工作邀请。"

劳动部新闻局向俄新社解释说,俄罗斯用工单位应于5月1日前确定2013年引入外国劳动力的需求,向当地授权机关提交申请。劳动部基于这些申请制定了有关建议,确定引入和使用外籍劳工的需求和配额。

如果有机会录用俄罗斯公民,或者无法为外籍员工提供医疗和住房保障,或者提供的工资低于当地劳动年龄人口的最低生活标准,用工单位将不能引入外籍劳工。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