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于事故频发 俄远东发展部长将对当地劳务移民居住环境进行检查

2012年9月19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联邦远东发展部发布消息称,鉴于劳动移民居住条件差导致事故频发,该部部长、俄罗斯总统驻远东联邦区全权代表维克托•伊沙耶夫签署命令,开始对远东地区外来劳工的居住地及生活环境进行检查。

消息称:"维克托•伊沙耶夫责成俄罗斯内务部远东联邦区内务总局协同联邦移民局各地分局对联邦区内外国公民的居住地进行检查,以确定是否符合现行移民和劳动法。"

报道指出,伊沙耶夫还责成俄罗斯紧急情况部远东地区中心开始对外国公民的居住地进行检查,以确定是否符合防火安全标准。

此外,俄联邦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公益监督局远东分局也受命对劳动移民的居住地进行检查,以确定是否符合卫生标准。

远东发展部表示:"检查结果应于9月24日前汇报至全权代表。"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