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曼国际空间站之旅合同或将于11月初签署

2012年9月19日
【 字号:

扫一扫

据航天界一名消息人士向俄新社记者透露,英国歌手莎拉·布莱曼(Sarah Brightman)飞往国际空间站旅游合同可能将于今年10月底11月初签署。

此前有消息说,美国太空探险公司(Space Adventures)正在同布莱曼就可能飞往国际空间站旅游事宜进行谈判。该公司按照同俄罗斯航天署的协议,提供潜在太空游客寻找服务。国际空间站目前是太空旅游业的唯一平台。

这名消息人士说:“据我所知,目前还没有同布莱曼签署合同。而如果签署合同的话,将不早于2012年10月底11月初。”

他说,为使太空游客恢复飞往国际空间站的可能性出现,必须首先同所有国际伙伴们协调专业宇航员和航天员飞往国际空间站的新时刻表。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