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致全世界穆斯林抗议 俄或认定《穆斯林的无知》为极端主义电影

2012年9月18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总检察院准备向法院起诉,要求认定《穆斯林的无知》为极端主义电影。这部电影招致全世界穆斯林支持者的抗议。

俄罗斯总检察院发言人马林娜·格里德涅娃周一表示:“根据俄罗斯总检察院进行的检查结果,起草了递交法院的诉讼书,要求认定被公布在互联网、侮辱信徒的电影为极端主义电影。”

她继续说:“在法院裁决之前,俄罗斯总检察院责成俄罗斯联邦通讯、信息技术和传媒监督局采取措施,防止通过媒体散布这部电影中包含的内容。”

此外,为防止上述电影在互联网中传播,俄罗斯副总检察长维克托·格林还向一系列最大的互联网服务供应商发出警告。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