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考察组或将于2015年飞往国际空间站

2012年9月18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航天署长弗拉基米尔·波波夫金表示,第一个为期一年的国际空间站长期考察组可能在2015年出现,目前考察组的期限是半年。

火箭航天领域消息人士此前曾向俄新社表示,2015年为期一年的长期考察组可能会飞往国际空间站。

他说:“将宇航员的逗留期延长至一年的问题几乎进入决策阶段。目前我们在与国际空间站的伙伴进行最后的谈判,首先与美国宇航局谈判2015年进行这种飞行。”

他表示:“我认为,这方面没有障碍。我们的美国同行也证实这一点。我认为,我们今年能最终批准这个计划(飞往国际空间站一年)。今天我们已经取得共识,这种飞行是有可能的。”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