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车祸俄死难者遗体近日将运抵外贝加尔

2012年9月18日
【 字号:

扫一扫

外贝加尔边疆区护法机关消息人士向俄新社表示,在中国满洲里市交通肇事中死亡的三名俄罗斯人的尸体将在周一运送回国。

一辆运送俄罗斯游客的嘎斯牌面包车与中国卡车北京时间周六早晨6点30分在国际口岸"外贝加尔-满洲里"的路上相撞。造成三人--司机和两名乘客死亡,另外4人受伤被送医院。这批游客购买的是环球旅游公司的旅游券,他们全部购买了保险。

他说:“今天(周一)中午之前所有对死者的调查工作都应该结束。此后用保险费将棺材运送到边境的外贝加尔村,从那里再运往赤塔。”

医生小组周六抵达赤塔对受伤者进行救援。在同中国同行进行磋商之后医生们得出结论,可以把四名受伤妇女中的三名送到俄罗斯,运送另一名伤势严重的妇女被认为很危险,两名俄罗斯医生留在满洲里观察她的状况。

根据外贝加尔边疆区行政长官的命令,一架安-2飞机周日飞抵与满洲里交界的外贝加尔村,以便向赤塔运送受伤者。3名受伤者周日被运抵外贝加尔,其中两名妇女伤势严重被送往区医院住院,第三名妇女被飞机送往赤塔。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