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TMA-06M”飞船前往空间站时间推迟至10月下旬

2012年9月18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联邦航天署署长弗拉基米尔·波波夫金向媒体表示,搭乘下一期考察组前往国际空间站的"联盟TMA-06M"载人飞船启程日期将由10月15日推迟至该月下旬,原因是飞船的一个设备需要更换。

波波夫金说:“由于决定更换飞船设备,并进行附加测试,飞船的启程时期推迟至10月下旬。”

国际空间站下一期考察组成员应为俄联邦航天署宇航员奥列格·诺维茨基和叶夫根尼·塔列尔金以及美国航天局宇航员凯文·福特。

俄联邦航天署宇航员根纳季·帕达尔卡和谢尔盖·列温以及美国航天局宇航员约瑟夫·阿卡巴已于周一从国际空间站返回地球。目前国际空间站还有美国航天局宇航员苏尼塔·威廉姆斯、俄联邦航天署宇航员尤里·马连琴科和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宇航员星出彰彦继续留驻。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