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将观看高加索-2012演习及接见优秀官兵

2012年9月17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总统普京将于17日在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的"拉耶夫斯基"靶场观看高加索-2012演习第一阶段。

总统新闻局发布消息说,"这一战略指挥部演习将是武装力量今年最大规模的备战活动。从9月17日至24日电演习分两阶段。期间,军队将在黑海和里海水域的四个靶场进行实战演习"。

消息说,总共将出动8000名官兵以及200个单位的战斗装备、100辆火炮和10艘舰艇。

俄罗斯国防部长阿纳托利•谢尔久科夫、总统驻南部联邦区代表弗拉基米尔•乌斯基诺夫、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行政长官亚历山大·特卡乔夫以及南部军区司令亚历山大•加尔金将陪同普京一同观看演习。

演习期间,普京还将向演习中表现优秀的官兵颁发国家奖章。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