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地区进行“非法移民”突击检查 239名外国人被驱逐

2012年9月16日
【 字号:

扫一扫

据俄罗斯联邦移民局14日消息,9月12日到13日之间在莫斯科和莫斯科州开展了代号为“非法移民”的突击检查行动,最后将239名外国人驱逐出俄罗斯,并处罚金1650万卢布。

本次活动是移民局联合警方一起举行的。

消息中说:“在‘非法移民’活动期间共检查了6914名外国员工,以及1231个雇用外国人的雇主。对超过846个外国公民聚居地、269个贸易场所、137个交通设施和320个其它地点进行了检查。”

消息还说,“查出了5359起违法行为,主要是违反居留制度(2659起),违反吸引和使用外国劳动力规定(1645起),以及其它违法行为(1070多起)。有239名外国人被驱逐出俄罗斯。行政罚款总金额高达1650万卢布”。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