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再举行反对派集会 从中午持续到夜间结束

2012年9月16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反对派在莫斯科市中心举行的集会基本已经结束,但各反对派领袖和支持者仍继续发表演说。

一名组织者说:“集会基本结束。”

根据莫斯科内务总局消息,目前集会现场不到1000人。

早些时候,集会上通过一份决议之后,一些反对派领袖离开了现场。

目前,集会还在继续。“左翼阵线”领袖谢尔盖·乌达利佐夫声称,打算一直待到晚间22点整。

他说:“我们将站到晚上,还有很多人不愿意离去。我们晚10点前一直在这里,而后就会知道。很可能,转移到附近的林荫路,我们将商量一下。”

在集会之前,反对派举行了大游行。游行起点是普希金地铁站。游行人群穿过莫斯科市中心,而后抵达萨哈罗夫大街,并举行了集会。活动从下午2点开始,预计将于晚10点结束。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