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国立斯坦尼斯拉夫斯基和涅米罗维奇-丹钦科音乐剧院举办中国京剧专场

2012年9月14日
【 字号:
2012年9月15日至17日,将在莫斯科国立斯坦尼斯拉夫斯基和涅米罗维奇-丹钦科音乐剧院举办中国京剧专场。俄罗斯联邦文化部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共同主办的俄罗斯“中国文化节”拉开序幕。
9月15日9月17日

扫一扫

京剧专场演出《菊苑颉芳》将向莫斯科市民和首都客人一展风采,节目包括以下传统京剧的经典名段:

—  《霸王别姬》:泪与剑

—  《四郎探母·坐宫》:令与诺

—  《三岔口》:夜与斗

—  《贵妃醉酒》:花与酒

—  《白蛇传》。

以上剧目由久负盛名的中国京剧院之一-北京京剧院(Jingju Theater Company of  Beijing,JTCB)演出。北京京剧院以其宏大规模和最高的专业水准享誉全中国。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