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显示:俄民众支持与否定互联网信息人数相当

2012年9月14日
【 字号:

扫一扫

全俄社会舆论调查中心12日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三分之一俄罗斯人(33%)不相信网络信息,同时,半数俄罗斯人相信,信息能够因网络发布得到广泛宣传。

该调查结果显示,相信网络信息的人同样占受访者的33%,而剩余34%的受访者表示难以回答。15%的俄罗斯人不相信信息能因网络发布获得广泛宣传,34%的受访者表示难以回答。

38%的俄公民相信,在网络上发布有关问题的信息,例如在一些城市和地区发布将有助于这些问题的解决。另有22%的受访者不赞成该观点,多数受访者(40%)表示难以回答网络帮助解决问题的作用。

这一调查于今年8月进行,1500位受访者分别来自俄罗斯43个联邦主体。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