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峰会结束 俄罗斯岛大桥解除交通管制

2012年9月11日
【 字号:

扫一扫

滨海边疆区政府9月10日表示,在亚太经合组织(APEC)峰会期间为保障安全实行了两周的管制之后,通往俄罗斯岛的桥梁的汽车通行恢复。

公告中说:“现在桥梁的汽车通行只可能在一种情况下关闭,即恶劣的天气条件。这包括:在风速达到每秒钟29米的时候将禁止货车上桥,在风速达到每秒钟33米的时候轿车上桥也将被禁止。”边疆区政府同时说,峰会期间希望在俄罗斯岛休息的符拉迪沃斯托克居民和客人使用了沿海交通运输服务。

由于召开APEC峰会,8月27日起俄罗斯岛实行临时管制,这段时间俄罗斯岛居民只能凭专门的通行证过桥回家。有5000多人领取了通行证,他们大多数是俄罗斯岛居民,还有保障峰会工作的专家。与此同时,为了保障APEC峰会安全,俄罗斯岛从9月7日至11日完全禁止在阿穆尔湾和乌苏里湾游泳。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