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边疆区行政长官建议每年APEC峰会青年论坛

2012年9月3日
【 字号:

扫一扫

近日,俄罗斯滨海边疆区行政长官弗拉基米尔·米克卢舍夫斯基认为,在亚太经合组织(APEC)峰会框架内9月2日于符拉迪沃斯托克开幕的国际青年论坛应该成为年度活动。

青年论坛9月2-4日在远东联邦大学举行,与APEC峰会同时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参加论坛的有俄罗斯和其它20多个国家的代表团,其成员包括大学生、研究生、青年学者、商人、政治家。最后所有工作组将起草宣言,并将展示给APEC峰会与会者。

国际青年论坛与会者将在讨论和交流意见时提出自己解决亚太各国现实社会经济和政治问题的方案。在讨论亚太地区经济问题时将首先关注四个方面:能源、交通、农业和中小型商业。论坛期间与会者将以自由交流的形式讨论亚太各国青年合作的方面和途径。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