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1812年卫国战争考古展9月1日开幕

2012年8月28日
【 字号:

扫一扫

近日,莫斯科文化遗产局发布消息称,该局计划于2012年9月1日(莫斯科城市日)启动纪念1812年卫国战争和俄法博罗季诺会战200周年的“十九世纪莫斯科”考古展。

消息中称:“该展览将于2012年9月1日在位于莫斯科伊利因卡街首都文化遗产局考古展览综合楼‘原国家庭院’开幕。届时将展出与1812年卫国战争直接相关的历史物品。”

多数展品都是首都考古学家在历史上的莫斯科中心进行挖掘发现的。消息中称:“展出文物包括刻有人民战争象征‘1812’标记的斧头、描绘战争场景的瓷器残片、绘有拿破仑肖像的茶杯残品、私人珍藏绘有亚历山大肖像的一对茶杯和其他一些独特物品。”此外,考古展还将展出纪念1812年卫国战争100周年书籍中的复制品版画。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