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

2012年8月27日
【 字号:
2012年9月7日至8日,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将首次在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市俄罗斯岛举行。届时将有超过700名亚太知名企业高级行政人员出席。
9月7日9月8日

扫一扫

作为亚太经合组织2012年峰会主办国,俄罗斯已制定官方会议和工商领导人峰会议程。在已经完成大量工作的基础上,俄罗斯提出2012年峰会优先讨论议题。

2012年亚太经合组织峰会主要内容为将深化创新合作作为金融危机后的经济增长战略,这一内容为历次APEC峰会传统讨论议题。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2012峰会的另一重要议题为,通过讨论粮食安全议题评估确保个人安全问题。

时间:9月7日-8日

 

地点: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

网址: www.apec2012ceosummit.ru/en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