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泰边疆区证实出现3例炭疽热感染病例 1人死亡

2012年8月27日
【 字号:

扫一扫

阿尔泰边疆区紧急情况总局人士8月26日向俄新社表示,专家们经过实验室化验证实该地区一村庄三例感染炭疽热的病例,其中一例已经死亡。

8月25日获悉,采林内区德鲁日巴居民点3名居民住院,他们被怀疑患上炭疽热。就地举行了采林内区紧急情况和火灾安全委员会会议,宣布实行紧急状态。此前该地区人士曾向俄新社表示,3人感染炭疽热,其中1人死亡。该村已经宣布隔离,所有动物都在接种疫苗,所有居民都接受医疗检查。与感染者有过接触的人被指定预防性治疗。该边疆区政府表示,病毒由动物传染给人,人与人之间不传染。当地一名居民在发病一周之后才就医。未能成功抢救他。目前当地正在采取各种必要措施,以避免局势恶化。医疗工作者在监控德鲁日巴村每一位居民的状况。

“热线”专家向俄新社表示,住院人数上升至6人,其中3名儿童。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