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博”号巡逻船开始巡航 首站俄罗斯岛

2012年8月27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安全总局滨海边疆区边防局人士向俄新社表示,联邦边防局升挂岸防海军旗仪式8月26日在符拉迪沃斯托克的“索博”(Sobol)号巡逻船上举行,该船将首先在即将举行亚太经合峰会的俄罗斯岛巡逻,然后加入海上国界保卫工作。

一年一度的亚太经合峰会今年是第24届,本届峰会9月2-9日在符拉迪沃斯托克召开,这是第一次在俄罗斯召开亚太经合峰会。筹备峰会的总投资额约为6000亿卢布。

该名人士表示:“参加隆重的升旗仪式的有俄罗斯安全总局滨海边疆区边防局指挥部、海上边防人员和符拉迪沃斯托克市政府人士。新快艇用于在沿海水域巡逻。峰会结束后‘索博’号将开始在滨海边疆区沿海水域的巡逻。”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