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开通首批双层观光巴士

2012年8月26日
【 字号:

扫一扫

在莫斯科旅游和酒店业务委员会以及运输局的支持下,俄罗斯首都莫斯科8月25日开通乘坐双层巴士的城市游览交通运输服务City Sightseen Moscow。

首批三辆双层巴士City Sightseen8月25日出现在莫斯科街道,为莫斯科居民和游客提供观光服务。计划到2012年底试验期间使用五辆此类巴士。整个游览路线约1小时,行程约10公里。始发站是博洛特纳亚广场。工作日巴士将从10点运行到18点,休息日和节日从10点运行到19点,发车间隔为20分钟。夜间游览将从19:30-20点和21:30-22点(工作日/休息日)。

观光巴士票价为600卢布,整个游览路线设18个车站,可以在任何车站上下车,次数不限。3岁以上儿童和退休人员的票价为400卢布,大学生票价为300卢布,伟大卫国战争老战士、残疾人和3岁以下儿童免费。

莫斯科旅游和酒店业务委员会主席谢尔盖·施皮利科强调:“莫斯科是最后一个提供双层观光巴士服务City Sightseen的欧洲首都。”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