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符拉迪沃斯托克市7大文化休闲场所

2012年8月24日
【 字号:
《俄中评论》记者深入符拉迪沃斯托克民众间交流,了解到当地最具特色娱乐休闲和文化场所。现在,就让我们先睹为快!

扫一扫

1。杜鹃俱乐部(Cuckoo Club)


图片来源:《生意人报》


符拉迪沃斯托克家境富足的年轻人都欢光顾杜鹃夜总会(Cockoo)。这家位于符拉迪沃斯托克老城中心的两层豪宅建于1903年。如今,房主将其巧妙地改造成为本市最受欢迎的夜总会之一。每周五这里都会举行有本地DJ和客座DJ参加的主题派对。夜总会里俊男美女云集,耳边响着流行音乐,到处是不受拘束的欢乐气氛。对一个热闹的夜晚来说,有这三样就足够了。

 

地址:海洋大道1A号

价格:门票500卢布

网站:http://cuckooclub.ru/

 

2。街吧

 

图片来源:Press Photo


仅用了一年的时间,这座规模不大的咖啡吧便成为符拉迪沃斯托克最受欢迎的娱乐场所之一。音乐爱好者和艺术家们都喜欢在这里享用午餐、喝咖啡或品尝一杯酒精饮料。最好在周末时来Street Bar,可以欣赏本地乐队的演出,在热闹的环境中度过闲暇时光。

 

地址:斯维特兰娜大街83号

价格:500-1000卢布

 

3。“红色木乃伊”音乐酒吧

 

图片来源:《生意人报》


“红色木乃伊”音乐酒吧的老板与Street Bar老板为同一人。在这座以符拉迪沃斯托克传奇乐队名字命名的酒吧内,可以现场欣赏俄罗斯摇滚明星的演出,其中包括奇切林(Chicherina)、格里姆兄弟、维多普利亚索夫的号叫、安德伍德等。明星巡演间隙,观众还可以欣赏到本地乐队和DJ的表演。这里不仅适合那些怀念上世纪90年代的游客,也适合所有要摇滚爱好者。

 

地址:边疆街6号

价格:500-1000卢布

网站:http://mumiytrollbar.com

 

4。祖玛亚洲风味餐厅

 

图片来源:《生意人报》


符拉迪沃斯托克当地人都喜欢“祖玛”,因为这里有不同寻常的美味佳肴、风格独特的内部装修和各种服务。这里既可以与家人举行聚餐,也可以与客户进行商务午餐,或者带着恋人举行一次浪漫约会。此外,“祖玛”还是参加晚宴和享受夜生活的人们提前聚会的地方。在这里,可以放心品尝各种美食,如口味正宗的中餐、日餐和泰餐,同时也可以品尝各种甜点,这里的甜点多达20种。

 

地址:喷泉街2号

价格:1000-2000卢布

网站:http://www.zumavl.ru/

 

5。“艺术层”现代艺术博物馆

 

作者:Alexey Hitrov


博物馆成立于1989年。在最终落户于远东国立技术大学中心图书馆之前,曾搬迁过4次。博物馆的骄傲之处为玻璃天花板,人们可以在自然光下欣赏展品。除固定展品之外(如奥斯卡·拉宾(Oscar Rabin)和米哈伊尔·舍米亚金(Mihail Shemyakin)的作品),这里还定期举办来自日本、中国、美国和欧洲等国外摄影社或艺术家的作品。比利时著名画家吕克·图伊曼斯(Luc Tuymans)曾在博物馆内的一面墙上直接作画,画作至今保留。他的画作定期在伦敦泰特现代美术馆、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和巴黎蓬皮杜艺术中心等处展出。总之,“艺术层”绝对让人不虚此小

 

地址:阿克萨科夫街12号

时间:周一至周五每天10:00-18:00,周六和周日11:00-17:00。每月最后一周周一和周五不开放。

价格:固定展览免费;专题展览门票200-350卢布。

网站:http://www.artvladivostok.ru/tag/artetage/

 

6。“永恒阁楼”设计工作室

 

图片来源:Press Photo


2007年,一群以“永恒阁楼”为名的符拉迪沃斯托克年轻设计师成为当年俄罗斯时装周的新宠。现在,“阁楼”设计工作室的创始人卓雅·利帕特尼科娃(Zoya Lipatnikova)和自己的同事们经常被邀请到伦敦、巴黎等地实习,同时,这一品牌的系列时装也在从圣彼得堡到杜塞尔多夫的各地进行展览。在“阁楼”的崇拜者中,不乏滨海边疆区前任州长的妻子拉里萨·别洛布罗娃(Larisa Belobrova)和其他知名人士。

 

地址:哈巴罗夫斯克街4B号

 

7。Succub时装店

 

图片来源:Press Photo


符拉迪沃斯托克另一个值得炫耀的时装品牌为Succub。这家时装店的时装系列不仅包括服装,还有鞋子和配饰。在不久前举行的意大利米兰时装周上,该品牌受到热烈欢迎。Succub时装店位于城市最中心地段,这也可以成为拜访及鉴赏俄罗斯新设计风格作品的一个理由。

 

地址:斯维特兰娜大街16号。

网站:http://www.succub.net/

作者:塔季扬娜·先科娃(Tatyana Shenkov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