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世主塔楼”国际军乐节

2012年8月17日
【 字号:
9月1日9月8日

扫一扫

应俄罗斯总统的要求,“救世主塔楼”国际军乐节每年在莫斯科红场举办一届。作为莫斯科文化生活中最激动人心的盛事之一,国际军乐节吸引了世界各国元首仪仗队以及俄罗斯国内外主要军乐队及创作团体前来参加。

2012年,来自俄罗斯、奥地利、德国、希腊、意大利、哈萨克斯坦、中国、波兰、新加坡、法国的军乐队以及欧盟的综合管乐队将参加在红场举行的“救世主塔楼-2012”国际军乐节。今年“救世主塔楼”军乐节的主题为纪念俄罗斯1812年战争胜利200周年。据悉,本届军乐节嘉宾将有幸目睹一场空前盛大的军乐演出,不仅可以欣赏到行军音乐与古典音乐的完美结合和军乐队仪仗队的精彩演出,更可以观赏绚烂夺目的灯光及烟火表演。

“救世主塔楼-2012”国际军乐节将于9月1日至8日在莫斯科红场举行。届时,国内外观众又可以欣赏到一场军乐盛宴。

联系方式:

网站:http://www.kremlin-military-tattoo.ru/en/

电话:+7 (495) 783 74 59

邮箱:info@gip-r.ru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