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莫斯科劳动移民配额数量将缩减一半 严打非法劳工

2012年8月17日
【 字号:

扫一扫

莫斯科市居民劳动就业局局长奥列格·涅捷列布斯基8月16日透露,2013年莫斯科劳动移民配额数量与2012年相比将缩减近一半,总数为10.15万个。

涅捷列布斯基说:“吸引外国工人的配额近4年来已经大幅缩减,2008年配额56.1万人,2012年是19.98万。2013年配额数量是10.15万个,年底前还可以扩增3.2%。” 他认为,“必须将一系列工作岗位实施配额制。只有那些拿到配额的雇主才能雇佣移民”。他还表示,今年莫斯科总共向12.8万名移民颁发了俄罗斯自然人雇佣外国劳动力必须办理的劳动就业特许证。办理这种特许证需要向国家缴纳1000卢布手续费。他还透露,每年莫斯科花费45亿卢布用于为移民提供社会保障。

根据移民局消息,今年上半年莫斯科和莫斯科州总共有6000非法移民被驱逐出境。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