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6月增持美国国债 总量达1578亿美元

2012年8月17日
【 字号:

扫一扫

美国财政部发布数据称,俄罗斯6月份的美国国债持有量达1578亿美元,较5月修正后数据增加0.96%,较2011年6月持有的1517亿美元增加4%。6月份美国国债的主要持有者是中国(1.164万亿美元)、日本(1.119万亿美元)和石油输出国(2613亿美元)。

美国将厄瓜多尔、委内瑞拉、印度尼西亚、巴林、伊朗、伊拉克、科威特、阿曼、卡塔尔、沙特阿拉伯、阿联酋、阿尔及利亚、加蓬、利比亚和尼日利亚列为石油输出国。

与此同时,今年6月中国增持美国国债0.02%,日本增持0.9%,石油输出国增持2.2%。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