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奥委会主席:俄罗斯应在索契冬奥会奖牌榜争第一

2012年8月16日
【 字号:

扫一扫

近日,俄罗斯奥委会主席亚历山大·茹科夫发表声明指出,俄国家队应当在2014年索契冬奥会期间奖牌榜位居第一。上届温哥华冬奥会,俄罗斯国家队在奖牌总数上位居11名,总共获得3枚金牌、5枚银牌和7枚铜牌。加拿大队位居第一,获得14枚金牌、7枚银牌和5枚铜牌。

茹科夫说:“索契冬奥会,我们的任务是在奖牌总数上夺得第一。这很困难,但我们拥有很大潜力”。他还指出,今年10月总结大会上将讨论参加伦敦奥运会俄罗斯队的表现。他说:“奥运会37个比赛项目,我们需要认真分析。体育部和奥委会将与每一个联合会举行会晤。各项成果都值得仔细分析。10月体育大会期间,我们将做总结”。

伦敦奥运会期间,俄罗斯队总共获得24枚金牌、26枚银牌和32枚铜牌,并在奖牌榜上位居第四。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