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远东发展部长:俄一切就绪 等待APEC峰会召开

2012年8月16日
【 字号:

扫一扫

近日,俄远东地区发展部部长兼总统驻该地区全权代表维克托·伊沙耶夫表示,符拉迪沃斯托克举办亚太经合峰会的筹备程度达到101%。他还认为,俄罗斯有能力成功举办这一论坛,不会比该地区其他国家举办的差,只会办的更好。

亚太经合组织成员国峰会将于2012年9月8日至9日在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这将是APEC峰会首次在俄举行。峰会筹备资金约达6000亿卢布,峰会召开前建成50余项工程设施,公用设施也正在进行改建。

伊沙耶夫在俄新社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向峰会与会者提供的一切,都不会比其他国家差,可能会更好。因此,我认为俄罗斯完全能够胜任。我们为迎接峰会101%做好准备。”他还强调说,此前举办这一峰会的那些国家,在筹备峰会的规模上是无法与符拉迪沃斯托克相比的。他还说,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举办峰会的这个决定非常“勇敢”。他表示,符拉迪沃斯托克市内所有必须的基础设施都已经准备完毕,并已经投入运转。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