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家机构录用工作人员须申报本人及亲属详细资料

2012年8月16日
【 字号:

扫一扫

据《俄罗斯报》8月15日报道,申请参军和进入联邦安全总局机构或国家机构工作的人员,需提供比以前更多关于本人和亲属的资料,包括报告未登记注册的婚姻。

《俄罗斯报》8月15日公布了俄联邦安全总局局长亚历山大·博尔特尼科夫的这份命令。该报纸对这份文件评论道,假如以前申请人仅需要申报家庭成员——夫妻和子女的信息,如今在清单里则必须指明未登记注册婚姻的配偶的信息。

根据命令,希望成为国家安全局工作人员、军官或者公务员的申请人不仅需汇报本人的所有前科,而且还要指明亲属和配偶亲属的所有前科,要指明未结案的诉讼案件。此外,还要汇报与谁育有共同的孩子,结婚或未婚不重要。

文件中还指出,今后申请人不仅需要指明长居国外近亲和远亲本人的信息,而且还要提供与他们相关的全部信息。此外,申请人还要提供在国外生活学习或者度假超过六个月以上的亲属和收养子女的信息。

另外,还需要指明个人政治意向和社会组织面貌,要指明正式加入每个党派和团体的日期以及在该党派或团体内的身份地位。

命令中没有表明如果今后查出候选人隐藏部分信息或谎报是否应承担责任。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