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莫斯科扩容符合城市发展需要 非出于个人意愿

2012年8月15日
【 字号:

扫一扫

近日,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莫斯科扩容计划条件已经成熟,并不因为某人自己想出来和毫无理由的意愿,而是城市发展的需要,目前的城市范围已经太拥挤。

普京在莫斯科扩容会议上说:“这个项目是由于生活需要而产生的。这不是某人想出来的,也不是宣传。”他指出,城市拥挤不堪,城市问题越来越多。莫斯科的面积已经扩展了一倍多,而问题不仅仅是交通。普京表示:“问题还要多,经常具有社会特点。在现有面积以现代方式解决类似莫斯科这样的大都市的问题是不可能的。” 同时,他感谢所有积极参与修订有关税收、物价和住房等领域立法的人士,并指出:“这方面工作已经做了,但不是所有方面工作都做了。”

现任总理梅德韦杰夫2010年7月在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上提出莫斯科扩容的倡议。当时,梅德韦杰夫责成莫斯科市政府和莫斯科州政府与有关联邦机关联合制定关于扩容建议,兼顾将立法和执法机关搬迁以及建设和发展国际金融中心的计划。2012年7月1日起,莫斯科州的21个市政单位和19个城市和村庄被纳入莫斯科市范围。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