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警方已抓获6名抢劫中国商人嫌疑人

2012年8月15日
【 字号:

扫一扫

8月14,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市内务总局刑侦局发言人米哈伊尔·莫洛特科夫表示,刑侦人员逮捕了一个涉嫌抢劫中国商人的六人犯罪团伙。

警方的消息说,这些嫌疑犯在市内各个商品市场蹲点。当中国商人关门回家的时候,他们就尾随到住所。莫洛特科夫说:“一般来说,抢劫都发生在入口处,歹徒用枪进行威胁。抢走的财物包括手机和现金。经过调查,侦查人员找到了这个犯罪团伙,并将该团伙所有六名歹徒拘捕。搜查期间,在他们的住所发现了证据。收缴了两支气枪和一支老式手枪和四把尖刀。”

这个抢劫团伙成员年龄在20岁至30岁之间,他们都是无业人员,而且非法在俄境内逗留。莫洛特科夫说,其中一名31岁的男子是主谋,是他提出抢劫在市场经营的中国商人的建议。这个团伙总共实施了16起抢劫案。目前针对六名歹徒进行了刑事立案。警方正在调查该团伙是否还参与其它犯罪活动。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