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乌德-满洲里新航线开通 乘客多为国人

2012年8月15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伊尔航空公司(IrAvia)发言人8月14日向俄新社表示,俄罗斯布里亚特共和国首府乌兰乌德至距离俄罗斯最近的中国城市满洲里新开通的定期往返航线十分受中国公民欢迎,开通之初99%的乘客为中国人。

他指出:“首航当日往返程几乎满舱,50个座位的飞机分别运送乘客42人和41人,8月12日的第二班航班客座率约达70%。截至14日上午,8月15日的航班机票已售出31张,返程机票售出32张,而且99%的乘客是中国公民。”

伊尔航空公司此前认为,新航线将更受俄罗斯游客欢迎,因为许多俄罗斯人喜欢到满洲里购物和度周末。尽管到满洲里购物十分受俄罗斯人欢迎,但乌兰乌德此前从未设立到满洲里的航班。伊尔航空公司于8月8日使用CRJ-200型客机开通了乌兰乌德至满洲里的757次航班,每周2班(周三和周日)。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