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海军舰队联合舰艇编队驶往地中海执行战斗演练任务

2012年8月14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军方消息人士表示,俄罗斯海军舰队联合舰艇编队没有驶入新罗西斯克港口,而是直接驶往地中海。这名消息人士称:“目前,这些船只经过意大利海岸驶向西方,在地中海中部地区执行战斗演练任务”,但他没有透露北方舰队登陆舰改变行程的原因。

早前俄罗斯国防部发布消息说,8月12日,俄罗斯海军舰队联合舰艇编队多艘大型登陆舰应当驶入新罗西斯克港口,包括北方舰队的“亚历山大·奥特拉科夫斯基”、“格奥尔吉·波别多诺谢茨”号和“孔多波加”号三艘大型登陆舰,黑海舰队的“智者雅罗斯拉夫”号和“无畏”号护卫舰以及“伊万·布勃诺夫”号油船和MB-304号拖船。

上周末,联合舰艇编队成功举行了战术演习。演习期间,使用了舰载火炮和导弹系统,并补给了水和燃料。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