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南方军区年底前或将装备6架米-35M直升机

2012年8月14日
【 字号:

扫一扫

近日,俄罗斯南方军区新闻处处长伊戈尔·戈尔布里向俄新社透露,该军区2012年底前可能接装六架米-35M直升机。

戈尔布里说:“不排除,2012年底前可能接装六架米-35M直升机”。他指出,不久前南方军区驻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航空基地接受了一批米-35M直升机。他说:“我们接装了2架直升机”。

米-35M直升机是米-24直升机的改进型,主要用于摧毁装甲装备、压制对陆军分队的火力支援、投送空降兵、疏散伤员以及利用货舱运送货物和吊运技术装备。该直升机的一个特点是起落架不用收起,区别于米-24直升机的特点是米-35M在坠落期间可以吸收撞击产生的能量。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