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警方成立分队 重拳出击打击非法移民犯罪

2012年8月14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内务部莫斯科内务总局8月13日发布消息称,莫斯科警局成立专项小组,打击组织非法移民犯罪。

消息称:“根据组织编制结构调整命令,俄罗斯内务部莫斯科内务总局刑事侦查局成立了打击非法移民的专项小组,类似分队(小组)也出现在俄罗斯各区内务局刑事侦查科的侦查部队中。”莫斯科将有超过70名警察从事该方面的工作,新的支队依靠现有编制人员重新分配组建起来。

莫斯科内务总局局长阿纳托利·亚库宁7月底在莫斯科警局上半年工作情况扩大会议上表示,今年年初以来,破获案件中超过半数为外来人员所为。因此他要求下属配合移民局地方分队重点关注组织非法移民犯罪事实的揭发、制止和披露工作。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