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契奥组委主席:“索契2014志愿者”伦敦奥运表现出色

2012年8月14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索契-2014”冬奥会组委会新闻局近日发布消息称,该委员会主席德米特里·切尔内申科表示,“索契2014志愿者”在伦敦奥运会上表现得非常出色。

由80人组成的“索契2014志愿者”团队参加了此次伦敦奥运会的志愿工作。另外,24名志愿者还将支援8月29日即将启动的残奥会。志愿者们在各个领域获得了工作经验,从服务比赛到交通方面。他们在伦敦奥运会获得的所有经验将传授给26个志愿者中心和全国体育大学的同行们,以便今后应用于“索契-2014”冬奥会。

切尔内申科表示,“冬奥会将以‘索契2014志愿者’为骄傲。伦敦奥运会上志愿者全力付出,工作非常认真。当然都非常疲劳,但奥运会的气氛和驱动力支撑着他们,帮助他们继续向前,表现出了高凝聚力的团队精神,毫无疑问,在2014年的冬奥会上他们还将继续保持这样高水平的团队精神。”

“索契-伦敦-索契”是“索契-温哥华-索契”项目的后续。2010年25名俄罗斯的志愿者曾赴加拿大参加残奥会的志愿工作。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