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俄罗斯馆获主题银奖

2012年8月13日
【 字号:

扫一扫

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国际评审团馆授予俄罗斯馆“最佳主题”二等奖,此外德国馆获金奖,日本馆获铜奖。值得注意的是,在前两届世博会上,即2008年的西班牙世博会和2010年中国世博会,俄罗斯馆均获得了银奖。

2012世博会的主题是“活力海洋与海滩:资源多样性与可持续发展”。俄罗斯展品旨在展示我国致力于创新发展与保护环境之间的平衡。本周早些时候,美国《Exhibitor Magazine》杂志授予2012年世博会俄罗斯馆“人民选择奖(People's Choice Awards),该奖项通过网上投票产生。

改编自《俄罗斯之声》广播电台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