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万游客参观韩国丽水世博会俄罗斯馆

2012年8月13日
【 字号:

扫一扫

近日,世博会俄罗斯馆新闻中心对媒体表示,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期间,俄罗斯馆共接纳45万人。

2012年世博会定于5月12日至8月12日在韩国丽水举办。本届世博会的主题为“生机勃勃的海洋及海岸:资源多样性与可持续发展”。参加本届博览会的有104个国家,包括联合国在内的10个国际组织,以及众多跨国公司。本届世博会俄罗斯展示的主题是“力求确保创新发展与环境保护之间的平衡”。展品的选题范围为:世界海洋资源保护问题分析与研究,海洋资源的有效利用,沿海区域的保护和开发。

此次韩国世博会受到大家的关注,截至8月2日参观人数已超过640万。据世博会组织者统计,3个月展览期间参观人数至少应在800万以内。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