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奥委会主席否认俄罗斯国家队“溃败”之说

2012年8月13日
【 字号:

扫一扫

8月11日,俄罗斯奥运委员会主席亚历山大·茹科夫在伦敦Russia.Park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伦敦奥运会上俄罗斯队的比赛不能被视作“溃败”。

招待会上有记者请求茹科夫对俄总统办公厅主任伊万诺夫有关俄罗斯队伦敦奥运比赛“溃败”的声明进行评价。茹科夫指出,“我没有听说任何有关比赛溃败的消息......。谢尔盖·伊万诺夫很了解运动,我质疑他会这样说,也许是你们没有正确引述他的话。”茹科夫强调,“伦敦奥运俄罗斯队的奖牌数还会比在北京的要多,况且前面还有整整大约两天的比赛”。茹科夫反问道,“这怎么能说是溃败呢?”他还呼吁在伦敦奥运比赛结束前避免对比赛结果做出评价。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