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俄空军保障安全作用将凸显 发展空军为优先任务

2012年8月12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8月11日举行俄空军成立100周年庆祝会上发言时表示,空军在保障俄罗斯国家安全方面的作用将更加凸显。


普京表示,“今天,我们在落实军队和海军重建这个庞大项目的同时,发展和完善空军也是我们最关键和最义不容辞的优先任务之一”。普京称空军在保障俄罗斯国家安全方面的作用将更加凸显。


他指出,“重点将是打造一支拥有远程航空系统、灵活战术、高度精密武器、电子战设备、以及无人作战和无人侦察机系统的现代化空军”。普京强调,根据2020年前国家军备计划,俄罗斯军队将装备600多架现代化飞机和1000多架直升机,不包括现代化系统的装备。他还指出,此外还将实施有关军人及其家属以及空军老战士社会保障的全部计划。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