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燕飞行队参加塞空军成立100周年活动 两国讨论军事合作

2012年8月11日
【 字号:

扫一扫


据俄罗斯国防部8月10日消息,俄罗斯“雨燕”特技飞行队将参加塞尔维亚空军成立100周年盛大庆祝活动。


俄罗斯国防部新闻稿称,这一协议是俄罗斯国防部长阿纳托利·谢尔久科夫同塞尔维亚国防部长亚历山大·武契奇在8月10日进行电话会谈时达成的。俄罗斯国防部指出,双方讨论了俄罗斯军事代表团赴塞尔维亚参加该国空军成立100周年盛大庆祝活动的未来方向,俄罗斯“雨燕”特技飞行队将携5架米格-29战斗机随团前往。


新闻稿中还说:“俄罗斯和塞尔维亚两国国防部长还讨论了双边军事和军事装备合作现状,拟定了两国国防部之间进一步相互协作的前景,表达了对塞尔维亚军事代表团参加俄罗斯空军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满意。”


此外,谢尔久科夫祝贺武契奇被任命为塞尔维亚国防部长一职。塞尔维亚空军成立于1912年12月。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