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拉达号帆船访问大连港受中国游客热捧

2012年8月10日
【 字号:
http://tsrus.cn/459109

扫一扫

远东国立渔业技术大学代表对媒体表示,著名的俄罗斯“帕拉达”号帆船护卫舰在中国大连港停靠的三天时间里共接待2000多名游客。目前,帆船已于上周四,8月2日搭载学员驶向符拉迪沃斯托克港口。

“帕拉达”号帆船已完成太平洋海域的训练航行,它于6月19日离开符拉迪沃斯托克。该帆船分别访问了萨哈林涅韦尔斯克港、堪察加彼得巴甫洛夫斯克港、韩国丽水港和中国大连港。船上搭载有100多名来自远东国立渔业技术大学和其他滨海边疆区海事教育机构的学员,其中还包括5名来自哈巴罗夫斯克边境区的学员。它在堪察加彼得巴甫洛夫斯克港停靠时,另外80名堪察加国立技术大学航海技术专业的学生登上了该训练帆船。

该代表说:“‘帕拉达‘号停靠在中国港口的三天时间里共迎来2000多名大连居民和游客。他们中有许多人为了参观这艘著名的帆船专程从邻近城市赶来。”他表示,大连海洋大学的学生们也登上了帆船。俄罗斯学员还与他们进行了数场友谊赛。

他说:“学员们游览了中国港口,参观了当地的水上公园,还到访了当地居民称其类似迪斯尼乐园的大型主题公园。他们还参观了位于大连市中心的、建有俄罗斯十九、二十世纪初风格建筑的俄罗斯风情街。”该代表还表示,“帕拉达”号帆船上周四晚已搭载学员离开大连,并向符拉迪沃斯托克港口驶去,预计将于8月20日抵达。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