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试图保持俄罗斯人的体形

2012年8月9日
【 字号:
麦当娜的硬糖健身俱乐部将在俄罗斯首都开新馆了。据俱乐部管理层称,会员每年的会费将达到4.5万到16万卢布(约合1500美元至5000美元),但目前还不清楚硬糖健身馆能否为莫斯科人提供不同于其他健身俱乐部的服务。
超级巨星麦当娜将在俄罗斯首都开新的硬糖健身房。图片来源: 俄新社(Vitaly Belousov)
超级巨星麦当娜将在俄罗斯首都开新的硬糖健身房。图片来源: 俄新社(Vitaly Belousov)

扫一扫

莫斯科分馆是国际连锁俱乐部的第二家:第一家开在了智利首都圣地亚哥。硬糖健身俱乐部莫斯科分馆负责人伊琳娜·拉祖莫娃(Irina Razumova)说,麦当娜本人负责锻炼计划的制定,并参与了俱乐部的设计工作。

“我们估计麦当娜会自己给客户和教官上课。这家俱乐部的理念是,它提供了80多种不同类型的培训课程,包括麦当娜本人的课程。会员不必购买俱乐部提供的所有服务:你可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而定价也是相当灵活的。

麦当娜的莫斯科俱乐部包括6个健身房、一个游泳池、一个健身馆,以及俄罗斯桑拿套房和水疗中心。但教练叶夫根尼·克罗博科夫(Yevgeny Kolobkov)说,这家健身中心与莫斯科其他俱乐部的区别仅仅是的所有人的名字不同。

克罗博科夫说:“没有人会在别的健身俱乐部支付这笔数额的会费。不过在莫斯科,这是一张年卡的正常价格。我认为,麦当娜的俱乐部要是在美国,人们反而不太可能被吸引过来。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机会,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像麦当娜那样养活俱乐部里的厨师和营养师。所以问题仍然会有,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像麦当娜那样取得成功:那几乎是不可能的。

麦当娜还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在圣彼得堡再开一家健身俱乐部。她的MDNA世界巡演莫斯科站8月7日在奥林匹克体育场登场。

来源:《生意人报》

作者:达莉亚•格斯蒂金娜(Darya Gorstkin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