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奥运会还没结束,目前要得出最终结论还为时尚早”

2012年8月9日
【 字号:

扫一扫

8月8日,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表示,俄罗斯队对伦敦奥运会的备战情况只能在奥运会结束后才能评定。俄政府将在比赛结束后分析本国运动员在伦敦奥运会上的表现结果,并得出相应结论。

普京对记者说:“体育就是体育,需要看完整个奥运会的比赛结果,才能判断哪里成功,哪里存在不足。我们将在稍后分析结果,并得出相应结论。”他指出,有时在运动员有望拿牌的项目出现了失误,相反在没有想到的项目赢得了金牌。“但这都是运动员认真刻苦训练的结果。”

在伦敦奥运会结束前4天,俄罗斯在奖牌榜中的排名跃居第五位。俄罗斯运动员们摘得11个金牌、19个银牌和22个铜牌。普京借这个机会祝贺运动员们,他说,运动员们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他表示,他为竞技运动员们感到骄傲。他补充说:“我想强调的是,俄罗斯将一贯支持奥林匹克运动和奥林匹克原则。”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