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检察院要求对Pussy Riot“流氓行为”判刑

2012年8月8日
【 字号:

扫一扫

近日,莫斯科哈莫夫尼切斯基法院向俄法律与司法新闻通讯社透露,检察院要求对俄罗斯朋克乐队Pussy Riot成员判刑。Pussy Riot乐队目前因在莫斯科救世主大教堂的“流氓行为”正接受审判。

公诉人认为被告必须同社会隔离接受劳教。他进一步指出,被告违反了公众普遍接受的教堂行事准则,还违反了社会秩序,检察院将她们的行为解读为“对教堂工作人员的嘲笑与挖苦”。

Pussy Riot女子乐队2月21日来到莫斯科救世主大教堂,5名成员带着面具走近神坛,打开扩音设备后唱起包含亵渎神灵内容的歌曲。乐队表演的视频被公布在互联网上并引起了巨大了社会反响。目前乐队3名成员被捕,有关部门根据“流氓罪”对她们提出控告,她们面临着7年监禁。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