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提议定期开展“北极浮动大学”科考活动

2012年8月7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总统普京表示,每年应该开展俄地理学会组织的“北极浮动大学”科研考察。普京在8月6日举行的俄罗斯地理学会监事会会议上指出,“鉴于实践的重要性,每年应该组织这样的考察”。

普京指出:“考察人员为俄罗斯水文气象和环境监测局收集了重要数据,这些数据能让气象学家们对近期冬季天气作出最高准确性的预测”。

关于对北极地区进行“全面清理”的项目,普京建议地理学会监督工作的进展。上周普京在阿尔汉格尔斯克地区视察时,会见了即将前往法兰士约瑟夫地群岛进行生态环境考察的队员,这支考察队计划10月之前在两个岛屿展开清理工作。预计大约将要清理8000吨废料,其中包括7万桶和大约3000吨的燃料润滑油。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