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伯利亚过火林区20年后可能恢复

2012年8月7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联邦林业署署长马斯利亚科夫向记者透露,西伯利亚2012年过火的森林15-20年后恢复。

马斯利亚科夫在8月6日举行的俄总理梅德韦杰夫主持的会议上表示,2012年火灾危险期间,俄罗斯共发生17180起森林火灾,过火面积达到133.5万公顷。过火面积较去年同期提高了13%。马斯利亚科夫指出:“我们正在启动人工造林。健康性采伐和就地重新种树的工作正在进行。树木通常会在15-20年成型。”

目前俄罗斯仍有150起火灾在肆虐,面积达到1.68万公顷。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火灾数量仍保持最多(48起),托木斯克州27起,雅库特15起,图瓦6起。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