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航自8月6日起停飞叙利亚航班

2012年8月7日
【 字号:

扫一扫

据悉,俄罗斯第一大航空承运商“俄罗斯航空公司”(Aeroflot)自8月6日起停飞至叙利亚的航班。

俄航发言人称这样做是出于商业目的,因为这一方向的航班不受欢迎。据一名消息人士7月底透露,从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飞往莫斯科的航班爆满,但返程航班却少有人坐。叙利亚运输部长马哈茂德·赛义德在俄新社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称,俄航取消直达叙利亚航班后两国的空中交通不会中断,将由其他航空公司来完成。

鉴于叙利亚政府军和反对派武装在该国各地的武装冲突不断,此前俄罗斯外交部在报道中建议俄公民不要前往叙利亚。

叙利亚现任总统巴沙尔·阿萨德支持者和反对派代表之间进行的国内冲突自2011年3月持续至今,据联合国数据,冲突已致1.6万人死亡。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